工作介紹

  1. 遊戲中一共有十五種不同的工作,但是在遊戲一開始時,你只能選擇其中六種作為你的工作,
  2. 而另外九種你必需在遊戲中成長後才能學到這些技能。

基本工作

  1. 1. 屠夫
  2. 選擇屠夫的話,就會有屠宰技能,可以從死去的動物或怪物身上取得肉跟皮。一般來說殺牛可以取得牛肉,有時殺了怪物也可以拿到不明的肉塊。
  3. 2. 農夫
  4. 如果選擇成為農夫,他基本的工作技能就是耕田,耕田包含了三種技能:開墾、播種、與收割。可以在某塊土地上開墾、種植穀物,穀物長大收割後可以拿去賣錢。跟其他職業相比,從播種到收割所花的時間是其他職業的2~3倍以上,但一次所能得到的金錢也比較多。
  5. 3. 漁夫
  6. 選擇漁夫的話,基本的技能就是捕魚。一開始是釣魚,熟練之後也可以學會網魚。在河邊或海邊釣魚的話,可以抓到不少魚。魚是烹飪的材料,所以可以賣給食品店。學會網魚的話,一次就可以抓到更多魚了。

4. 採藥者 如果選擇成為採藥者,最基本的工作技能就是採集草藥,裡面包含尋找藥草、挖藥草以及研磨藥粉等三種。採藥者就像礦工一樣,要先去尋找草藥,找到了再把草藥挖出來。草藥是製作藥劑的材料,所以能夠以很高的價格賣給魔法師。但是要找到藥草這件事,跟其他工作比起來算是相當困難。

  1. 5. 樵夫
  2. 樵夫基本的能力是砍樹,其中又分為砍樹與製作木材這兩種。利用斧頭把樹砍下來,就變成原木。原木可以直接賣給木工廠,但是如果能製作成木材,就能賣比較高的價錢。
  3. 6. 礦工
  4. 如果選擇成為礦工,最基本的工作技能就是採礦,裡面包含搜尋礦脈、採礦、提煉礦物等三種技能。先要找到隱藏的礦脈,再用十字鎬把礦挖出來。挖出的礦石可以直接拿去賣,也可以提煉之後賣更高的價錢。
編輯 | 版本 | 上傳 | 登出
Copyright RajaWik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後更新時間 2022/02/28, 0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