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法系統

  1. 在龍族中共提供了一百多種的法術,這些法術依功能共可分為十二系列,依使用屬性則可分為「巫師法術」 以及「祭司法術」 兩個類別。
  2. 選擇巫師為職業的角色只能使用「巫師法術」,相同地,選擇祭師為職業的角色只能使用「祭司法術」。
  3. 而選擇其他職業的角色在一開始設定時,若是選擇了使用「巫師法術」,則該角色之後僅能使用「巫師法術」類,反之亦然

巫師法術

學習巫師法術的你,已經走上了一條艱辛的道路,你是否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了呢?

在遊戲一開始時,你身上就會有一本魔法書,這本書可以讓你記憶你接下來的旅途上所學到的各種咒語,可是,它一開始是空白的,你必須去找某位天文學家學習法術。

在你每次進入遊戲時,你的腦海是一片混沌的,你必須重新記憶這些神奇的法術咒語,打開你的魔法書吧!你可以看到這本一共有二十四頁的魔法書上,記載著你曾學過的咒語,點選你要記憶的法術,再按下Memorize,你就可以將這個法術記到你的腦海中,在你離開這個世界之前,你再也不會忘記這個法術。

打開你的魔法快捷列吧!你可以看到自己之前所記憶的法術,它們整整齊齊的排列在你的快捷列上,當你點選要使用的法術時,你就會開始將大自然的能量聚集在自己的雙手上,然後你用你的滑鼠右鍵點選你要施法的目標,就可以將這股力量施放出去。如果你一直不將這個能量施放出去,它會慢慢的消失,你就得重新聚集一次這些能量。

巫師們要使用法術必須有一種稱之為魔力的能量,這種能量充斥在大自然之中,可是要收集它是相當困難的,而在遊戲中似乎有某處有在販賣魔力的結晶藥水喔!試著去找找看吧!

  1. YC龍族 變更項目
  2. 魔法箭增加機率性發動二連接效果
  3. 已開放三種屬性系列的魔法屬性刃供戰士專用

祭司法術

跟隨神的指導,獲得神賜予你能治療伙伴,擊退邪惡,甚至起死回生的神威的你,是否準備好要學習如何使用這些神的力量了呢?

祭司們受到了神的祝福,可以使用神所賜予的神威,因為是神所賜的力量,他們不必像巫師們麻煩的帶著一本厚重的摩法書。祭司們只要對神祈禱,神祇們就會將他們的權能刻劃在祭司的腦海裡。

當祭司要施法時,就是從魔法快捷列中找出自己要使用的法術,點選後,祭司就會開始對神祇們祈禱,此時,神祇就會將聖力集中在祭司的身上,祭司再對著施法目標按下滑鼠右鍵,就可以使出這個法術。

祭司的法術是使用稱之為聖力的能量,這些能量是神所給予的,所以祭司不需要像巫師般喝藥水來回復,神祇們會隨著時間過去將這些聖力賜給你們。

  1. YC龍族 變更項目
  2. 絕對障壁 改為只能祭司學習
  3. 超渡術攻擊力公式提升 , 增加額外攻擊力
  4. 聖光學習條件下降

一、魔法抵抗力

魔法防禦和阻抗:

1、影響魔法防禦的要素

  1. (1)、耐力
  2. (2)、魔法抵抗力
  3. (3)、防禦力

2、魔法抵抗力數值

  1. (1)、和耐力或防禦力不同,魔法抵抗力對魔法防禦影響的程度非常大
  2. (2)、依照魔法抵抗力數值可以左右魔法防禦的效果
  3. (3)、魔法抵抗力限度為100~500
  4. (4)、魔法抵抗力若到最大,可抵擋魔法傷害的50~60%

魔法抵抗力的分類:

二、魔法使用的原則

魔法的重覆原則:

1.維持魔法狀態的魔法:

(1) 補助系列魔法 (2) 保護系列魔法 (3) 咒詛系列魔法

2. 各魔法維持有效狀態期間,與其他魔法的施行性:

(1) 補助系列魔法狀態時擁有同樣效果的魔法可忽視。

(2) 保護系列魔法狀態時

一般功能的保護狀態法術重疊時無法使用,有其他特殊保護魔法,在一般的保護狀態下亦可使用。

(3) 咒詛系列魔法狀態時

痲痺、速度減緩、毒、視力喪失、奪取性的咒詛魔法有效時,同類的魔法無法重複

<絕對障壁>魔法狀態,祈禱41以上的祭司使用法術時,對他給予物理性攻擊、咒詛魔法和攻擊魔法無效。

咒詛魔法與恢復魔法的關係

咒詛魔法與保護魔法的關係


編輯 | 版本 | 上傳 | 登出
Copyright RajaWiki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最後更新時間 2015/09/01, 05:14